close

生活:個人各有志業:

生活:個人各有志業:

個人負擔:

新北市石碇區: 我記取山羊洞。

教訓經驗吖。

人生裡旅途中圖。

有時候18歲滿可以有考駕照。

有時候為興趣事業可以考證照。

有時候。

我怕我們兩隊山友首次混為一談:

這兒沒有得靠考幽默證照。

新北市石碇區: 我記取山羊洞。

經驗吖。

兩金香菜。

一五。不容許。

這套錯口頭上密集誤會。

抱歉。

本人知道錯了。我也要問問。

不要為隊友。我。去動刀鞥。

我也要問問。

不要為隊友。我。

動拳頭。

起火: 我要道歉。

讓事情過去。

謝謝。山友。

前偷騎騎看移動的教訓。。。

新北市石碇區: 我記取山羊洞。

經驗吖。

新北市石碇區: 我記取山羊洞。

經驗被教訓吖。

人生裡旅途中圖。

有時候18歲滿可以有考駕照。

有時候為興趣事業去考證照。

有時候。

我怕我們兩隊山友首次混為一偶:

這兒沒有得靠考幽默證照。

新北市石碇區: 我記取山羊洞。

噴口水經驗吖。

兩軍金香相菜雜。

一五。語誤: 不容許。

這套錯口頭上噴密噴水集。

我再次抱歉。

知道錯了。我也要奉勸。

不要為隊友。為我。去動刀鞥。

我也要奉勸。

不要為隊友。為我。

動拳頭。

我要多次道歉。

讓事情過去。

謝謝。山友。

前偷騎騎看移動的教訓。。。

新北市石碇區: 我記取山羊洞噴口水呃。

生活:個人各有志業:

有人環島國野營:

有人中央尖山 0型爬~

有人龍柱助噴金光 漆,...

生活:個人各有志業:

網友的網友沁愛狗群聚:

又有人幼稚愛打屁~

個人負擔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級風~ 掀8級浪~  !!!

http://joec3630113ss.pixnet.net/blog/post/348165805

 

 

 

資料摘錄自網路 ~   謝謝   ~ 

經驗吖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教訓。。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德冰箱修理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